比较甜

【祝卿好】【灵验夫妇】添酒回灯重开宴(六)

故事线从刘泠去参加老七婚礼那晚开始,假如沈大人收下了刘泠那晚送的礼物……

(一点脑洞,已全部完结,有时间就更~)

一下没收住写多了哈哈哈,还有一章完,还有几个番外~



刘泠再次醒来时发现自己置身于一个陌生的房间,像是个客栈,一时心中警铃大作,掀开被子就要下床,沈宴正巧推门进来,瞧见她如受惊的兔子一样惊慌,眼睛红红的,赶快放下手中的药碗,上前将她拥住。

“阿泠,是我别怕,你安全了。”

刘泠渐渐平静下来,抬手回抱住沈宴。

“沈宴,你是真的沈宴吗?”刘泠不确定地问。

沈宴心里钝痛,将她打横抱起,走到床边把她放在床上,自己也俯身吻她,温柔而坚定。

刘泠没有回应,沈宴就加深这个吻,刘泠依然没有回应,沈宴就轻轻含住她的耳垂厮磨。直到刘泠终于开始气息不稳双手也攀住了沈宴的脖颈,他才停下看着她。

“现在确定了吗?”

刘泠点点头,攀着沈宴的手臂紧了紧:“躺下。”

沈宴摸摸她的头说:“阿泠,你身子还很虚弱,我们......”

“我只是想让你陪我躺躺说说话,沈大人,在想什么呢?”刘泠歪头笑了笑,目光玩味的看着沈宴。

沈宴无奈笑笑,躺在了刘泠身边,将她抱进怀里,二人相对而卧,刘泠开口。

“你是怎么找到我的?”

“拓跋烈身边,有沈昱安插的暗桩。”

刘泠想了想,“迎秋?”

沈宴面露惊讶,点了点头。

“拓跋烈想杀了我的时候,是迎秋及时拦住了拓跋烈,送我进地牢还给我留下了药,想必地牢里的守卫也是她调开的吧。”

刘泠回忆着那天的事,又转念一想,“两国因为我而开战,陛下和太子还能容我吗?就算回去,怕是也少不了一番纠缠吧,沈大人,不如我们私奔吧!”

“不巧,沈某与太子达成协议,待此次事成归去,陛下与东宫便会赦免公主,公主归隐田居的梦想怕是要落空了。”沈宴伸手点了点刘泠的鼻尖,“问完了?该我问了吧?”

刘泠心道不妙,果然沈宴开口问道:“为什么故意激怒拓跋烈?”

以刘泠的招数,新婚夜想要寻个借口逃了洞房虽难了些,但至少也不会闹到拓跋烈要生生掐死她的地步,只有一种可能,她想寻死。

刘泠低着头不看他,也不回答。

“刘泠,我想你亲口告诉我。”沈宴抬起她的下巴,强迫她看着自己的眼睛。

“我背负着大魏百姓的安危,不得不走上和亲的路,可这天下与我何干,我想要的从始至终不过一个你罢了。可是现实却让我一次次的失望,沈宴,我为你而活,失去你,就如同失去灵魂,没了灵魂,一个躯壳还留着做什么。”

欣喜、心疼、后悔......多种情感交织在沈宴心头,沈宴将刘泠抱在怀中,撩开她的额发,亲吻着她的额头,安抚她的情绪。

“好姑娘,以后再有这种时候,你要多想着我。”沈宴紧了紧手臂。

“有我在,不会再有这种以后,但你要多想着我。”

沈宴又重复了一遍这句话,在牢里他亲眼看到刘泠与空气对话,看到她寻死,也看到她因自己的呼喊而停下动作。

沈宴不再冠冕堂皇地劝她要为自己而活,而是让她多想着他,他明白,刘泠就像菟丝草一样,一直坚强的孤独漂泊着,直到遇见了自己,她便紧紧攀附着自己,不能再承受分离之痛。

刘泠盯着他,心中狠狠触动,抬手摸着沈宴的脸颊,她的手指冰凉,沈宴起身给她盖好被子,又掖了掖被角。

“乖乖躺好,我让店小二去把你的药热一热,你得吃药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6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