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较甜

【祝卿好】【灵验夫妇】添酒回灯重开宴(七)

故事线从刘泠去参加老七婚礼那晚开始,假如沈大人收下了刘泠那晚送的礼物……

最终章啦 感谢大家的支持~


沈宴把药端回来,床上的人似是已经沉沉睡去,沈宴走过去坐在床边,点了点刘泠的额头。 

“别想装睡不吃药,快起来。” 

刘泠知道装睡瞒不过手眼通天的沈大人,悻悻地把头从被子里探出来,撇了撇嘴:“不吃,太苦了。” 

“我给你备了蜜饯。” 

刘泠原本还是皱着眉头不愿喝药,突然好像想到了什么,抢过沈宴手中的药碗,三两口便将药都咽了下去,然后马上倾身吻住沈宴。 

这一连串动作让沈宴完全没有防备就迎接了一个“香吻”,嗯,是药香吻。

刘泠毫不保留的将自己口中的药味尽数分享给沈宴,不断加深这个吻。 

“蜜饯哪有沈大人甜啊。” 

沈宴回过神来,扣住刘泠的头,将刘泠压倒在床上,由一开始的被动化为主动。 

一吻暂停,刘泠双颊微红,“沈大人不是说,本公主身子还很虚弱吗?这又是做什么?” 

“那公主觉得,自己还虚弱吗?”沈宴正义凛然地看着刘泠,手上动作却没停,粗砺的手掌已经钻进了刘泠的小衣,顺着腰间的皮肤缓缓上移。 

刘泠被他挑逗得受不住,哪里还顾得上什么唇枪舌战,只想与沈大人赶快共度良宵,“正是虚弱才需要沈大人多多照拂。”

她凑近沈宴的耳畔,娇声道:“长明哥哥,我好想你。” 

“......”

嘣的一下,好像有什么东西断了,原来是沈大人的最后一道理智防线。 

顾不得什么身子虚弱了,也顾不得明日就要启程返京,素有“冷面阎王”之称的沈大人在安和公主刘泠面前,打破原则,降低底线的事做的还少吗? 

 

已过四更天,月明星稀,月光照进窗子,榻上二人相拥,美好而静谧。 

“睡会儿吧,一早就要启程赶路了。”沈宴拉了拉被子,将刘泠裹好。 

“我睡不着。”怀中的刘泠摇了摇头,“明日就启程吗?罗凡回来了吗?灵璧呢?” 

“罗凡已经将灵璧平安带回,阿泠不必担心。”沈宴心知刘泠本不愿回邺京,邺京人事复杂,一次次的突发情况给二人平白添了许多障碍,“此次来接你,老侯爷特让我给你带句话,他希望你平平安安的归去,只要你能平安回去,他就算舍了命也要为你求得一桩称心的好姻缘。” 

“外公他,还好吗?”老人家中年丧女,自己被亲儿毒害,外孙女又被迫远嫁和亲,刘泠甚至不敢去想外公现在究竟该有多难过。 

“徐女官常去探望,她说老侯爷身体一日不如一日,整日念着你的名字,还有你娘亲的名字。” 

刘泠鼻头发酸:“娘亲走后,我就是外公的全部,外公也是我的全部。”刘泠抬头看着沈宴,眼睛因月光照在泪水上而亮晶晶的“沈宴,若此次回京后再生什么事端,我真的怕外公他......” 

沈宴开口打断了刘泠的不安:“昨日我已修书给母亲,此次公务已顺利完成,请母亲提前进宫代我请旨赐婚,等我们一抵达邺京,旨意就会下来。阿泠,不会再有意外了,我要娶你,我马上就能娶你了。” 

刘泠没想到沈宴考虑的如此周全,竟已提前让沈夫人去请旨赐婚,一时间感动的说不出话,只得往沈宴怀里蹭了蹭,沈宴也顺势将刘泠锁在怀里。 

“沈宴,你真好,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要回邺京了,我迫不及待想嫁给你。”脸又在沈宴赤裸的胸膛上胡乱蹭了一番,鼻涕眼泪倒是都蹭干净了。 

“......我看阿泠是不想睡吧?马上就天亮了,干脆不要睡了。” 

刘泠抬头:“啊?我没有......沈宴!” 

“嘘,专心点。” 

 

第二日,沈大人破天荒的没有骑马,而是和公主一起坐了马车。 

灵璧在车内伺候二人,眼泪都快掉出来了。一边恨自己没有陪在公主身边,一边想着这拓跋烈太坏了,公主和沈大人一定是受伤了,要不然怎么会这么疲惫虚弱呢? 

至于事实,可怜的灵璧怕是永远不会知道了。


后续就并回剧中回京后的故事线啦~有在继续写一些灵验的其他故事,宝贝们有想看的情节可以评论区点梗哦,我比较擅长写一些原剧情扩写+小脑洞啦~还有两三个番外会陆续更出来哦,敬请期待~

评论(4)

热度(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